2014.8.23 谜

8月23日。

暑假居然就这么过去了。

转眼真的初三了。

我们即将去往南部又小又谜虽然有空调肯定要收费的校区了。

中部和南部中间的一条街,它叫时间。

我们用两年的时间跨过了这条街。

它也叫围城。

里面的人想出去,外面的人不知道想不想进来的围城。

明年我们就又要分别了。

那就愿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吧。

以前我不相信空间的距离,现在我就更不会相信时间的距离。

跨过千山万水走过似水流年我也会找到你的。

你看,分别根本不是什么大事,那时的你们都还陪在我身边阿。

所以我相信。

该走的迟早会走,能留下的一直都会在。

下面这一年无论发生什么,无论结局是好是坏,我都会笑着接受的。

毕竟毕业对我来说其实是件快乐的事。

谜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星野绘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